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SHE 巡回演唱会2009 香港站

红墈就是演唱会的圣地!

这一次能够有机会都红墈看一场演唱会,也了了我的一大心愿。在来香港之前,我对自己说,有机会一定要在香港看一场演唱会,买了最贵的票,我也觉得是值得的。朋友们临时放了飞机,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去看了。自己一个人就不能high到疯嘛,但也能像其他的歌迷一样尖叫,一样摇着荧光棒,跟着SHE一起唱。

这一次的演唱会,在视觉上,真的做得不错,服装上也是千变万化。台没我想象中那么大,不过我觉得已经足够。在歌曲上,SHE也真的唱了很多很多,也跳了很多舞,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有几首。

我很喜欢的部分:

1)爱的KTV!体育场成为了一间超级大的KTV厢房,Selina,Hebe 和Ella 各带来一首KTV歌曲。 Ella 唱了周杰伦的简单爱,Selina 唱了崇拜,Hebe 唱了王菲的给自己的情书,而且是粤语版。之后她们再唱了两首high歌:终结孤单和三天三夜,真的全场high翻天!她们还为这项目特别拍了MV!能听她们唱其他歌手的歌,真的是新鲜!

2)百老汇版的触电!以及SHE的solo!

3)许多搞笑的时刻,像SHE以性感以及骚的方式演唱锁住时间,还有她们好多关于走光的笑话。还有Ella叫观众站我们就站,叫我们坐下我们也真的坐下,真是好听话的歌迷。
一时间也不能想起还有什么项目,就让照片来描述我的经历吧



















相机的功能不是很好,所以照片都有很不清楚。
这一次真的是爽翻天了。我还心痒痒的,想去看郑秀文的演唱会,不过真的没有钱了呀!!!

No comments: